赫菲斯托斯

你是我的默认选择项

曾有人告诉我

在我出生以前

我已经知晓了我的一生 窥探到了结局

就像浏览一部老电影那样

我曾阅览众生   于万千人生中选择

直到我成为了我

只是遗忘是新生必须的代价

于是我长久的思考

关于我为何选择我

我从未得到答案

直到遇见她

第一秒我就知道

她就是那个原因

是她让我成为我

自此我的一生得以完整


那晚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身处地域或是天堂

我紧盯着关于我生命的书

它固执地停留在了你我初遇的那天

字里行间写尽了年少的悸动

一个本该只有快乐和热忱的章节

我却看到了纸上满布的泪痕

摩挲着泪水带给纸张的皱褶

我凑近仔细去瞧

这纸张上分明写满了“无望爱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