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菲斯托斯

收信人:Taylor
我去看你的演唱会了。很意外吧,我也是。我在一个不远也不近的位置,简单的伪装足以让我隐匿在人群里,今晚我也穿着写有你名字的衣服。
我随着音乐摇摆,轻声合着你的歌声,享受着仅作为你粉丝的快乐。听着你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我却渐渐陷入了回忆里,因为在那刻我突然想起,那晚的歌声是自我们分开后,我第一次真切听到你的声音。不是从冰冷的机器里流出,也不是在我脑海里的想象。直到真正听到你的声音我才发觉它早已刻在我灵魂至里,无法忘记。
我没有等到结束就离开了。也许是因为我似乎真的透过人群看进了你眼底,也许是因为你的裙子存在太多的熟悉,也许是因为地板的黑白格让我想起我们曾经。我无法阻挡逐渐迷糊的视线和胸口窒息的感觉,所以我逃离了。于是在场馆外的停车场里,我写下这封想要寄给你的信。
只想要告诉你,my princess,you look perfect tonight. 
寄信人:Karlie

评论(2)

热度(6)